查寝室之貌,建文明之风——城市规划与市政工程学院开展查宿工作

作者: 时间:2019-03-26 点击数:


为加强宿舍管理,提高学生们的安全意识,督促其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营造一个温馨舒适的生活学习环境。325日下午四时,城市规划与市政工程学院学工办主任凌旭老师和辅导员陆瑞成老师对学院大一、大二学生寝室进行了查宿工作。

在本次查宿过程中,学院老师对部分同学的学习情况进行了认真的询问并勉励他们要好好学习,不要沉溺于娱乐之中。在对寝室做了安全隐患排查之后,老师还认真叮嘱同学们一定要注意寝室安全,尤其是用电安全,同时注意保持宿舍整洁,养成良好生活习惯。

此次查宿不仅排除了宿舍的潜在安全隐患,而且使老师对同学们的寝室生活情况有了进一步的了解,拉近了学生与老师之间的距离。也希望同学们积极听取并采纳本次查宿过程中老师提出的意见与建议,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保持优良作风,共同创造一个文明、和谐的宿舍。

Copy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城市规划与市政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临潼区陕鼓大道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