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规划与市政工程学院举办“三走”系列活动之“3v3”篮球赛

作者: 时间:2019-03-18 点击数:


为丰富学生的第二课堂生活,增强学生之间的沟通交流,充分发挥学生们的团队协作精神,提高学生对班级的归属感,同时为篮球爱好者提供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3月16日—17日,城市规划与市政工程学院在临潼校区篮球场举办了为期两天的“3v3” 篮球赛活动。

本次比赛实行两轮比赛制。第一轮,采用淘汰制,胜者直接晋级第二轮。第二轮,采用积分制,胜者积一分,败者不加分。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最终,18级建环专业、17级建环专业分别获得冠军和亚军,17级土木专业、18级给水专业和18级土木专业获得季军。

本次比赛是学院积极响应学校“三走”活动号召,更是做出了一系列改革创新举措。比赛期间,同学们走出宿舍,暂别网络,走向球场,他们用奔跑的汗水展示着昂扬向上的青春风采。

撰稿:凌旭 审稿:杨友谊

Copy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城市规划与市政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临潼区陕鼓大道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