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治理库布齐,共筑命运共同体

作者: 时间:2019-07-19 点击数:

 

7月19日下午,西安工程大学学子与马来西亚和韩国青年代表在内蒙古达拉特旗库布齐沙漠未来林中韩青年合作基地举行“携手治理库布齐,共筑命运共同体”座谈会。

参加座谈会的有未来林中国区负责人金虎杰主任,马来西亚青运主席颜丕永,达拉特旗团委负责人张清,西安工程大学张红卫博士、辅导员陆瑞成、朱成功,马来西亚青运代表,韩国未来林代表和工程大实践团成员,共计35人。座谈会由陆瑞成主持。

未来林金虎杰介绍了世界荒漠化严重程度,联合国最新数据显示全球荒漠化正以每分钟24个足球场的速度在进行,并介绍了未来林近13年来在库布齐开展荒漠化治理的成效,呼吁更多青年人关注环境保护,能够一起完成联合国2030年达到荒漠化零成长的目标。

马来西亚颜丕永介绍了团队成员的基本构成和来华参与环境保护的行程安排,并表达了他们为地球生态保护贡献一份力量的决心,希望中马韩可以继续在治理库布齐方面携手共进,并将这次亲身事件经历告知他们的两万会员。

会议最后,西安工程大学学子与韩国、马来西亚青年朋友联合倡议,通过自身不懈努力让各自国家更多青年人认识生态环境保护的重要性,呼吁青年朋友一起携手治理库布齐,共筑命运共同体。

据悉,当天中马韩三国青年越沙漠边缘地带,亲身感受沙漠化带来的危害,一起开展防风固沙环保行动,共植友谊之树。

Copy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城市规划与市政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临潼区陕鼓大道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