徽州漫步·印象宏村 摄影绘画展

作者: 时间:2018-05-08 点击数:

画  展  前  言

艺术采风,古之就有,今之流传。习历史创造之美,文化艺术之美,生活变迁之美。走近和感受大自然,感受生活,寻找创作的灵感。了解当地的文化传统和民间艺术;增长见识,拓宽视野;提高实践能力,让同学情、师生谊得以升华。

艺术因回归自然而富有灵性,自然也因艺术的渲染而更添生机,所以美术的世界是多彩而梦幻的。干湿点染中,包容了整个大自然的色彩;一勾一画里,蕴涵着他们无尽的情思,晕染出他们独特的心声。

“粉墙青瓦,楼台飞檐,青石街道,幽门深巷......”凝视着多少历史的迁移,穿行在那古镇的窄巷,看着白墙黛瓦、四水归堂,心中所感,牵引着画笔,诠释在笔端......

这种美的追求和精神享受过程,就是丰富知识、陶冶情操、净化心灵的过程,最终达到敬畏天地,珍惜生命,自觉从善的崇高目的。

在这里,每一幅作品都昭示了2016级同学对美的追求和对人生的思索,凸显出在形色中的生命。在此诚邀您与我们一同欣赏这场视觉盛宴。

建筑规划与环境设计系

城市规划与市政工程学院

         

[1] [2] 下一页

Copy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城市规划与市政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临潼区陕鼓大道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