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广大学生观看纪录片《厉害了,我的国》

作者: 时间:2018-05-08 点击数:

关于组织广大学生观看纪录片《厉害了,我的国》的通知

各学院:

纪录片《厉害了,我的国》公映以来,受到社会各界广泛欢迎。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不断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充分发挥纪录影片《厉害了,我的国》的思想教育功能,引导广大师生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根据《中共陕西省委高教工委办公室转发教育部办公厅关于组织广大师生集中观看纪录片〈厉害了,我的国〉的通知》要求,现就组织我校学生观看事宜,作如下安排:

一、  观影学习形式

此次观影学习活动,采取集中观看学习和自行观看学习两种形式。学校将利用校园大屏幕播放及微信平台推送等形式播放影片,各学院要将影片播放信息向全体学生广泛宣传,积极组织学生观看。同时,在全体学生中利用主题班会、党团日活动、征文活动等形式集中组织观看学习、撰写学习心得。对于没有参加集中观看学习的学生,要求其自行观看学习并撰写学习心得。

二、  观影学习时间

各层次观影学习活动,应在5月16日前安排开展。

三、  相关要求

各学院要高度重视此次观影学习活动,认真组织、精心部署,通过开展各类主题学习教育活动,做到观看的全覆盖,全面深化观看实效。请各学院于5月16日中午12时前,将本学院学生学习观看情况及各层面观影活动典型记录照片报党委学工部,同时各学院要提交五篇优秀观影学习心得

联系人:郝树豪  62779019  461428680@qq.com

附件:近期学校及社会媒介《厉害了,我的国》排播表

学生工作部

2018年5月7日


近期学校及社会媒介《厉害了,我的国》排播表


 
 

播放媒介

播出时间

临潼校区中心广场电子大屏幕

5月9日(周三)晚18:30

5月11日(周五)晚18:30

学工部微信公众平台

5月10日(以当日推送发布时间为准)

中央电视台电影频道(CCTV-6)

5月8日(周二)上午10:25

中央电视台纪录频道(CCTV-9)

5月11日(周五)上午9:25

腾讯、爱奇艺等主流网络视频媒体

在线播放(长期)

Copy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城市规划与市政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临潼区陕鼓大道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