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规划与市政工程学院“交换心灵 传递阳光”活动

作者: 时间:2018-05-05 点击数:


城市规划与市政工程学院于2018年5月3日、4日两天在西安工程大学临潼校区中心广场成功举办了“交换心灵 传递阳光”活动。

参加本次活动的1000余人来自西安工程大学14个学院,他们带着礼物前往中心广场领取卡片,在卡片上写下自己想说的话,并将自己精心准备的礼物一同送给自己的同学、朋友、老师亦或是路边的陌生人,收到礼物的人在便利贴上写下自己的感言,或将心愿贴在爱心树上。完成活动的同学还获得了一些小赠品,如西安工程大学手绘明信片和糖果等。整个活动进行了两天,炙热的骄阳也挡不住同学们的热情,同学们在中心广场排起了长长的队伍,写下想说的话,送出准备的礼物,交换着心灵,传递着阳光。在活动开展过程中,活动的工作人员耐心地为同学们讲解活动流程,心愿便利贴贴满了整个爱心树,整个活动开展地井然有序。

通过本次心理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在全校宣传了心理健康知识,增加了同学之间的沟通和交流,引发了学生对心灵的思考,营造了一种关注心理健康、重视心理健康的氛围,交换心灵,传递阳光。

Copy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城市规划与市政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临潼区陕鼓大道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