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规划与市政工程学院举行毕业生党员大会

作者: 时间:2018-05-10 点击数:

城市规划与市政工程学院举行毕业生党员大会

54日上午,城市学院举行毕业生党员大会,参加大会的有城市规划与市政工程学院袁群副书记及毕业生全体党员同志。

在大会上,袁群副书记首先对学院毕业生就业情况进行了分析,指出目前毕业生就业存在的主要问题,现场解答毕业生在就业过程中遇到的困难,给同学们的就业创业做出指导。

随后,袁群组织毕业生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5月2日《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袁群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是继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后的又一次重要讲话,再次阐明了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重大意义,以及培养核心价值观的重要性;她强调,核心价值观正如习近平所讲承载着一个民族、一个国家的精神追求,是最持久、最深层的力量,中国正处于发展上升的历史转折期,青年学生更是重担在肩;她鼓舞大家为了同样的信念而战,坚信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坚信中华民族能够秉承同样的信念团结一致,坚信我们能够创造一个更加伟大而强盛的祖国;她希望大家作为当代青年,需要按照总书记的要求去要求自己,做到心中有信仰,肩上有责任,胸中有激情,脚下有作为。应身体力行践行核心价值观并将其推广到各个班级去,努力己做起,勤学、修德、明辨、笃实在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实践中创造自己的精彩人生。

Copy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城市规划与市政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临潼区陕鼓大道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