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第三次线上党政工作例会

作者:何华 时间:2020-03-17 点击数:

2020年3月16日,城市规划与市政工程学院党政召开第三次线上工作会,就学院工作进行阶段总结和安排。

会议由院长马云主持。副院长房平、强天伟,副书记袁群及院办主任何华分别汇报了学院第三周开展的教学、科研与研究生、学生、及职称申报等工作。在听取汇报后,马云院长强调,学院的各项工作已经有序展开,下一步开展工作的重点是根据工作计划,按照日程安排加强落实。关于人才引进工作在保证数量的同时,要特别关注对优秀人才的引进;教学工作要继续加强教学督导,同时要注意课程的合理安排;研究生工作的重点是提高培养质量,认真落实文件精神,强化导师责任意识;学生工作在做好日常管理的同时,要把就业工作做为当前的重点来抓。

会上,院党委书记杨友谊就学院的党建工作进行了强调,他说:学院的党建工作要按照学校党组下发的《关于做好近期基层党建工作的通知》要求,积极围绕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确保党内政治生活不停顿、推进党员发展等六项重点开展工作并确保取得成效。最后,他就学院的疫情防控工作做了强调,要求学院各口按照学院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实施方案》将工作落实到位。



Copy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城市规划与市政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临潼区陕鼓大道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