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项推进会

作者:王春元 时间:2020-03-19 点击数:

为进一步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2020年3月17日晚,城市规划与市政工程学院线上召开了就业工作专项推进会。参加会议的有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各系主任、研究生导师代表、全体辅导员。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袁群主持。

会议首先由袁群传达了学校近期就业工作推进会的精神。随后,就业辅导员陆瑞成详细介绍了学院本科生各专业及研究生整体的就业现状,学工办主任凌旭介绍了学校整体的就业情况及“三全育人导师团”在就业工作中的作用发挥。在会议交流阶段,与会人员共同分析研判今年学院各专业就业工作面临的困境,梳理问题,制定对策,共同推进学院就业工作。

接着,院长马云对学院2020届毕业生的就业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全体教职工要认识到学生就业工作对学院专业建设的重要性;二是要求各系教师、研究生导师在教学工作中要督促、指导学生积极就业;三是要统筹学院教师的社会资源,帮助学生就业;四是辅导员要积极做好就业政策的宣讲工作。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杨友谊强调,面对今年严峻的就业形势,全院教职员工要群策群力,统筹各方力量,形成合力,共同推进2020届毕业生的就业工作。




Copy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城市规划与市政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临潼区陕鼓大道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