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例会

作者:何华 时间:2020-03-17 点击数:

2020年3月9日,城市规划与市政工程学院党政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第二次线上工作会,就新冠肺炎防控工作进行再部署。

学院院长马云首先根据西安工程大学《关于修改完善疫情防控工作方案的通知》,就学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实施方案》进行了说明,她说《实施方案》是按照“进一步压实责任、细化任务、责任到人”的要求,结合学院工作实际,在原《实施方案》基础上的进一步细化。希望学院各工作组按照职责与分工,以“控制疫情蔓延、保障师生安全”为目标,在学校、学院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的统一领导下,积极行动,协调配合,强化执行力,通过认真落实各项工作方案,切实保障师生健康和生命安全,保证开学前后平稳有序地开展各项工作。随后,她总结了线上开学第二周的工作重点,就第三周的工作重点做了强调。她说,第二周的工作重点是围绕线上教学开展教学研讨,第三周的工作将以教学督导为重点,加强对线上教学的检查与监督。

会上,学院副书记袁群,副院长房平、强天伟,院办主任何华分别汇报了一周以来开展的学生、教学、科研与研究生工作,及教工外出返程情况,并就下一步的工作计划进行了说明。

院党委书记杨友谊最后强调,学院各工作组要主动对接学校专项小组,及时与院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沟通相关情况,将学校的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领会到位、责任落实到位、措施执行到位。




Copy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城市规划与市政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临潼区陕鼓大道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