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视频评审会议

作者:张景楠 时间:2020-02-29 点击数:

2020年2月28日下午,城市规划与市政工程学院组织召开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评审会议。受疫情影响,本次会议采取视频形式进行线上评审。会议邀请到西安交通大学刘红霞教授、西安石油大学翁光远教授作为评审专家。校科技处处长朱耀麟教授、学院副院长强天伟教授及拟申请2020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教师参加了本次视频会议,会议由强天伟主持。

会上,专家们针对教师撰写的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书进行了详细讲解,以研究内容为核心,从选题、立项依据、研究意义和技术路线等方面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评审结束后,朱耀麟对我院教师克服疫情带来的困难,坚持科研工作表示感谢,希望拟申请项目的人员继续努力,根据专家的意见对申报书进一步完善,同时他强调在申报过程中要注意学科的归口问题。强天伟对接下来学院的科研工作进行了再部署,并对各位专家、领导和参会的教师们表示感谢。

本次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视频评审会收到了较好效果。线上评审气氛热烈、交流深入、参与性广、针对性强,与会人员表示此次会议对基金申请书的完善和提升具有较大的帮助和促进作用。


评审会现场

评审专家


Copy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城市规划与市政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临潼区陕鼓大道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