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同时召开党委会及党政联席会就线上开学期间工作进行安排落实

作者:何华 时间:2020-03-03 点击数:

2020年3月2日,城市规划与市政工程学院同时召开线上党委会及党政联席会,就学院线上开学期间的各项工作进行安排落实。

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杨友谊主持,袁群副书记首先就近期开展的学生新冠肺炎防控工作、日常工作及就业工作进行了汇报,随后,副院长强天伟就疫情防控期间的科研工作、房平就线上开学以来的教学工作分别进行了汇报,院长助理胡星哲、院工会主席宋经华分别就近期准备开展的实验室、工会工作做了说明。

院长马云在会上强调,召开本次会议的目的是为了扎实落实学校《关于做好线上开学期间各项工作的通知》精神,全力做好学院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工作。她要求各部门要按照学院《关于做好线上开学期间各项工作的办法》,组织动员教职员工迅速进入工作状态,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院的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工作中。

党委书记杨友谊在会议最后要求,学校已于2月24日线上开学,全院上下要通过落实相关工作,确保教工在线上班,学生在线学习,学院各项工作有序开展。他还就学院工会工作、行政人员线上打卡等工作进行了安排布置。



Copy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城市规划与市政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临潼区陕鼓大道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