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心怀感恩,向阳而生”资助育人活动

作者:毛箭章 时间:2023-04-21 点击数:

大海感恩于细流,方能显其博大;泰山感恩于土壤,方能显其雄浑;天空感恩于流云,方能显其广阔;我们感恩于社会,方能显其自强。为培养学生感恩意识,努力学习报效祖国,城市规划与市政工程学院于4月11日开展了以“心怀感恩,向阳而生”为主题的资助育人作品征集活动。

活动以“心怀感恩,向阳而生”为主题,讲述身边带来温暖的事情。同学们积极参与,以书信或者绘画形式表达对朋友、同学、老师、陌生人等的感恩之情,共计评选出一、二、三等奖九项。

活动旨在让学生常怀感恩之心,铭记每一次感动,即使生活中有风雨,也要做一个向阳而生的人。

说明: 841868abc94f223ed4b713c2bf557c8 说明: ab88533072bb3fdc26d87b694ca7434

(撰稿:毛箭章 审核:鱼园)

Copy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城市规划与市政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临潼区陕鼓大道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