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规划与市政工程学院成功举行 “博睿小学支教”活动

作者: 时间:2022-11-17 点击数:

为了将理论运用于实践,服务奉献于社会,推动广大学生在社会实践活动中接受多方面教育,提高自身能力,为社会做出贡献。城市规划与市政工程学院“博睿小学”支教团队于2022年11月15日18时前往临潼博睿小学开展大学生支教活动。

活动开始,支教团队被分成若干组进到不同年级的不同班级,针对不同的年级的学生开展了例如励志教育、心理健康、艺术熏陶等适合本年龄阶段的教学主题。接着,各班级学生对我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随后,支教成员以PPT的方式对落叶画册的制作过程进行了讲解,并带领小朋友们制作落叶画册,展示制作精美的手工作品,激发大家的想象力,加强小朋友们对美的进一步认识。最后,支教成员与小朋友们合照留念,激励小朋友们好好学习,努力成长为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凛冬已至,艳阳依旧。恰似我们那颗怀揣着青春与梦想的心在灼热的燃烧着,激情的跳动着。希望我们的支教活动能在“永远跟党走,青春奉献祖国”的伟大事业中竖起一面旗,引导孩子们立志为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贡献力量。


Copy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城市规划与市政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临潼区陕鼓大道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