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规划与市政工程学院2020年度国家奖学金答辩大会

作者: 时间:2020-09-24 点击数:

9月23日下午,城市规划与市政工程学院在临潼校区B座教学楼235进行了城市规划与市政工程学院2020年度国家奖学金答辩大会,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兼18级辅导员凌旭、20级辅导员王春元、17级辅导员张苹、19级辅导员陆瑞成以及19级环设、风园专业学生参加本次国奖答辩,答辩由凌旭老师主持。

首先,凌旭老师介绍了出席此次答辩的嘉宾,随后凌旭老师向参加本次国奖答辩的19级环艺、风园学生提出希望,希望同学们认真学习、认真工作、多参加课外活动、竞赛。努力追赶超越,向优秀的学长学姐学习。

此次国家奖学金候选人为9人,最终9人答辩。在凌旭老师公布答辩规则、评审标准细则与答辩顺序后,答辩正式开始。参加答辩的严梦雨、郝静怡、智媛、朱杭勇、张宇翥、何昀、赵蓥、亓心如、石颖9位国奖候选人主要从专业知识学习、科技创新、社会实践等方面进行自我陈述。

答辩结束后凌旭老师向19级环设、风园专业学生讲述了国奖答辩的意义,借此激励同学们努力学习,向优秀的学长学姐看齐。

最后,根据各位评委老师对参加答辩的国奖候选人所打的分数,最终评选出严梦雨、朱杭勇为城市学院2020年度国家奖学金拟推荐人。

2020年度国家奖学金评选已经结束,但国家奖学金最大的意义不仅在于奖励各方面表现都很优秀的学生,还在于激励更多的学生去思考和认识自身所应承担的责任和使命。通过国家奖学金的评选与答辩,更好的调动了学生们学习的积极性,让大学生们去更好的认识如何学习与工作,带动学生们营造一个良性竞争的学习氛围。

Copy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城市规划与市政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临潼区陕鼓大道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