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征兵入伍主题宣讲会

作者:毛箭章 时间:2023-06-09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广大青年学子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城市规划与市政工程学院2023年6月8日在B235教室开展学长学姐来引路暨资助育人宣讲系列活动之征兵入伍主题宣讲。宣讲人为2020级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专业郭中骏和2022级土木类专业王梦华。

两位宣讲人为我们讲述了大学生征兵政策和他们热血无悔的军旅生涯。宣讲伊始,两位同学特别强调了应征入伍的重要意义。军队生涯充满各种挑战和机会,出征、搜救等任务需要士兵在紧张的环境下做出决策和应对各种问题,这些经历可以锻炼士兵的勇气和决断力。军队具有非常完善的培训和教育体系,可以帮助士兵获得各项技能和知识,提升其领导力。

其次,宣讲人全面讲解了入伍的相关条件,如身体素质、年龄、学历、政治面貌等,宣讲了入伍保障、部队发展、退役安置等一系列优惠政策,使同学们对应征入伍有了全面认识。

最后两位宣讲人以图片和视频的形式向与会同学展示了我国的军事力量的发展和充满挑战性的训练日常,让同学们深入而细致地了解真实的军旅生活。

Copy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城市规划与市政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临潼区陕鼓大道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