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学院举办第四届“我型我宿”宿舍美化大赛

作者:凌旭 时间:2021-11-25 点击数:

为推进学生文明寝室建设,提高学生寝室生活质量,展现寝室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近日城市学院举办了第四届“我型我宿”宿舍美化大赛。

比赛得到了同学们的积极响应,共有50余间寝室参与寝室美化评选。参赛的寝室除了展示寝室内部整洁外,还对寝室进行了装饰改造。

本次大赛通过两个方面进行评比,一是通过由各个参赛宿舍提供的照片,进行微信投票评比;二是进行现场评比打分,学院组织老师、团学科学生干部等对参赛宿舍进行了现场评分,并由各宿舍长向评委们现场展示了本宿舍的成员风采、宿舍装饰主题和宿舍文化内涵。经过角逐,最终评选出一等奖为8#L605宿舍,二等奖为3#B301、8#L207宿舍,三等奖为3#B306、3#A115、8#L401宿舍。



Copy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城市规划与市政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临潼区陕鼓大道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