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学院举办“百年追梦,‘城’就未来”庆祝建党100周年文化作品创作大赛

作者:凌旭 时间:2021-12-16 点击数:

一等奖:戴安迪《剪纸画》


一等奖:宋仟凡《篆刻章》


二等奖:康益通《中国心》


二等奖:赵一泽《字画》


三等奖:吴雨洁《航天飞船画》


三等奖:郭可欣《建党一百年》


三等奖:戴时雨《香港回归画》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情回顾党的奋斗历史,热情讴歌党的光辉业绩,抒发对伟大祖国的赞美和热爱,城市学院举办“百年追梦,‘城’就未来”庆祝建党100周年文化作品创作大赛。

作为学院庆祝建党100周年“七个一”系列主题活动之一,大赛自四月举办以来共收到师生参赛作品近百份,作品创作形式丰富多样,设计内容精彩纷呈。经专家评审,最终产生一等奖2个(组),二等奖2个(组),三等奖3个(组)。

据悉,城市学院党委依托“五位一体”红色文化育人工作模式(建红色阵地、组红色班级、诵红色经典、演红色剧目、树红色典型),以《城市规划与市政工程学院党史学习教育方案》为指引,以“百年追梦,‘城’就未来”庆祝建党100周年“七个一”系列主题活动(讲一堂党史微党课、开展一次主题党日活动、通读一遍党史、组织一次外出实践学习、办一项主题竞赛、重温一次入党誓词、选树一批先进典型)和百名党员讲党史暨党史宣讲“五进”活动(进班级、进宿舍、进支部、进社团、进系部)为有力抓手,全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让师生党员在“学思悟践行”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以优异成绩献礼建党百年。


Copy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城市规划与市政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临潼区陕鼓大道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