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学院成功举办第四届“博思杯”辩论赛

作者:凌旭 时间:2022-04-17 点击数:

为了进一步提升大学生思辨能力、人文素养和综合素质,培养团队协作能力和创新精神。在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相关规定的前提下,4月16日晚,城市规划与市政工程学院第四届“博思杯”辩论赛在临潼校区8-322会议室举行。学工办主任凌旭参加了此次活动。

经过初赛的选拔,共有四支团队晋级决赛,决赛双方围绕鸿星尔克事件中展现出的网民情绪到底是值得鼓励还是应当警惕?以及人的自我实现是过程重于结果还是结果重于过程?辩题展开激烈辩论。

经过激烈角逐,来自土木2101班的“辩论高手队”荣获一等奖,土木2106班的“美少女护卫队”荣获二等奖,土木2103班的“啊对对对队”荣获三等奖。王琛琦、张珂、韩毅、石龑四位同学被评为优秀辩手。



Copy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城市规划与市政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临潼区陕鼓大道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