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学院举办班级志愿者培训交流会

作者:凌旭 时间:2021-11-24 点击数:

为使同学们更加了解志愿服务工作,培养志愿服务精神,鼓励学生积极主动参加志愿服务活动。11月23日中午,城市规划与市政工程学院在临潼校区A-124教室举行班级志愿者培训交流会。学院学工办主任凌旭、各学生组织负责人、20级优秀志愿者以及班级志愿者参加了此次大会。

凌旭简单介绍了学院志愿者服务工作的基本情况,阐述了志愿服务活动的重要意义,解读了“志愿”二字的真正含义,鼓励同学们积极的参与到志愿活动中去。同时,凌旭要求同学们调节好学习与志愿服务活动的关系,做到全面发展。

接着,20级优秀志愿者代表王哲曦同学强调了志愿者应秉承的宗旨与精神,并希望志愿者们应具备“三心”既细心、耐心和热心。

最后,全体志愿者进行了志愿者宣誓。


Copy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城市规划与市政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临潼区陕鼓大道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