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学院举办第四届科普知识竞赛

作者:凌旭 时间:2021-11-24 点击数:

为了进一步营造良好的学术氛围,提高学生的科技创新和实践能力,丰富课余生活。11月21日晚,城市学院在临潼校区B-135教室举行第四届科普知识竞赛。学院学工办主任凌旭、校、院大学生科技协会负责人、城市学院团学科学生组织负责人以及21级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经过初赛的比拼,共有10支队伍进入了决赛。决赛共分为四部分,第一部分初露锋芒,第二部分争锋相对,第三部分最强大脑,第四部分巅峰对决。比赛中间还穿插节目表演,现场答题互动等环节,现场气氛活跃。最终,经过激烈的角逐,施俊、岳棂舰、王琛琦三位同学组成的“桃源队”获得了一等奖并取得参加校级科普知识竞赛的资格,杨家乐、权佳豪、李天育组成的“好青年队”和叶凡凡、谢明利、金成组成的“混分队”获得了二等奖,吴阳、李华洋、任周喻组成的“新组一队”、张世杰、张亮、靳峰组成的“小斧头帮队”和唐亮、吕喆琛、吴泽华组成的“只因你太美队”获得了三等奖。



Copy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城市规划与市政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临潼区陕鼓大道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