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学院召开近期安全稳定暨新学期学生工作安排部署会

作者:凌旭 时间:2022-03-11 点击数:

3月10日上午,城市规划与市政工程学院在线上通过腾讯会议召开近期安全稳定暨新学期学生工作安排部署会。学院学工办主任凌旭、全体辅导员以及各年级全体学生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凌旭主持。

首先,凌旭向同学们传达了我校有关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和对全校疫情防控工作的最新要求,并就会议精神及要点进行详细解读。接着,凌旭就学院安全稳定和新学期学生工作重点围绕疫情防控、学风建设、第二课堂学分和创新学分、特殊重点学生管理、信息报送、考研就业等方面进行了安排部署,并重点提醒同学们非必要不外出、如遇医疗救治等特殊情况需外出,必须主动履行线下请假手续;同时须做好个人防护,凡出宿舍门必须佩戴口罩,做到勤洗手、不扎堆。


Copy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城市规划与市政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临潼区陕鼓大道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