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学院学生组织党支部赴富平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作者:凌旭 时间:2021-04-29 点击数:

4月28日,我校“双创”标杆党支部——城市学院学生组织党支部赴富平县全国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在富平县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党员们先后学习参观了习仲勋故居和习仲勋纪念馆,并在习仲勋陵园缅怀了这位伟大的革命家。在庄严肃穆的习仲勋陵园,全体党员怀着十分崇敬的心情,瞻仰习仲勋雕像,重温入党誓词,深切缅怀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习仲勋同志的丰功伟绩。在习仲勋纪念馆里,大家看着一幅幅感人的照片,聆听了习仲勋同志的革命历程介绍,回顾了他为新中国的建立、建设和改革开放呕心沥血的卓越功勋,近距离感受了习仲勋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为党和人民辛勤劳作、无私奉献的光辉历程。

支部党员赵珂欣讲到:“这是一次学习党史的红色文化教育活动,通过回顾历史,缅怀革命先烈,更加坚定了共产主义信仰,升华了对党的热爱,激励了为党的事业努力学习的热情。”

支部党员邓鹏讲到:“斯人已逝,风范长存。我们应该以习仲勋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为楷模,汲取革命战争年代里习仲勋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胸襟、胆魄、勇气和精神,继承他们那种无私无畏、舍生忘死、不计名利的思想情操,开拓创新,积极进取,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此次学习教育也是学院庆祝建党100周年“七个一”系列主题党日活动的重要一环,各支部通过“组织一次外出实践活动” 、“讲一堂党史微党课”等追寻革命先辈的光辉足迹,牢记初心使命、传承红色基因,引导青年党员从党的优良传统中汲取奋进力量,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


 

Copy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城市规划与市政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临潼区陕鼓大道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