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学院举办“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推进会暨党史宣讲“五进”活动—— 进社团宣讲会

作者:凌旭 时间:2021-05-08 点击数:

5月7日中午,城市规划与市政工程学院在临潼校区8-322会议室召开“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推进会暨党史宣讲“五进”活动——进社团宣讲会,学院学工办主任、团总支书记凌旭以及学生组织各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

凌旭首先对学校《关于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的通知》和学院《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进行解读。随后,凌旭对共青团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要发扬“党有号召,团有行动”的优良传统,加强自身工作建设和共青团思想建设。二要明确学习内容,紧扣学习目标任务。三要狠抓落实。重点抓好“七个一”系列主题活动。

最后,凌旭以《百年追梦筑辉煌》为题上了一堂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深入浅出阐述了中国共产党百年经历的四个历史时期和辉煌成就。


 

Copy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城市规划与市政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临潼区陕鼓大道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