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学院本科生第五党支部开展学“四史”、守初心、践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0-11-21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四史”学习教育,城市学院本科生第五党支部全体党员于11月21日上午前往八路军西安办事处纪念馆、张学良将军公馆,开展学“四史”、守初心、践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在八路军西安办事处纪念馆,党员们看到了一件件珍贵的革命文物、一张张写实的历史照片。让我们了解了老一辈革命人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进行革命、建设的历史征程,重现了那段艰苦卓越,灿烂辉煌的峥嵘岁月。

接着,参观了张学良将军公馆。在解说员的讲解下,学生们深入了解了张学良将军在国难当头,为了中国领土完整,毅然回绝蒋介石的“剿共”政策,实行了联共抗日的历史事实。其坚定不移的民族气节,震撼并鼓舞在场全体党员。

活动伊始,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用铮铮的誓言表达了要继承革命先烈遗志,坚定共产主义信念,忠于党的决心。

 

Copy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城市规划与市政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临潼区陕鼓大道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