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学院本科生第五党支部开展《金刚川》观影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0-12-03 点击数:

为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进一步学“四史”、守初心、践使命,12月3日晚,城市学院本科生第五党支部组织开展了《金刚川》观影主题党日活动。

电影《金刚川》记录了在抗美援朝战争中的金城战役后方,中国人民志愿军增援部队为通过金刚川河在规定时间抵达金城前线,志愿军战士在美军炮火覆盖和飞机轰炸中用生命前仆后继奔向木桥,不断修复,最终架起一条“人桥”成功让增援部队抵达金城的英雄事迹。

此次党日观影活动结束后,支部党员纷纷表示,我们要铭记历史,从抗美援朝精神中汲取前行力量,要牢记新时期的使命和初心,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更加努力学习,勇于承担社会责任,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Copy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城市规划与市政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临潼区陕鼓大道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