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学院召开全国青联十三届全委会和全国学联二十七大会议精神传达学习交流会

作者: 时间:2020-08-27 点击数:

中华全国青年联合会第十三届委员会全体会议和中华全国学生联合会第二十七次代表大会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于8月18日胜利闭幕。8月27日上午,城市学院线上召开全国青联十三届全委会和全国学联二十七大会议精神传达学习交流会。学院学工办主任、团总支书记凌旭、全国学联二十七大我校代表冯宇暄和全体学生干部参加了会议。

全国学联二十七大代表、我院17级环艺2班冯宇暄同学传达了全国青联十三届全委会和全国学联二十七大会议精神。在谈到学习体会时,她表示,要加强自身的政治建设,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要坚定理想信念,树立远大抱负、矢志拼搏奋斗,用一生来践行跟党走的理想追求;要勇于开拓创新,不怕失败、百折不挠,努力做勇于创新、艰苦创业的一代。在深化学生会改革方面,她认为要进一步加强组织建设,更好地服务同学思想成长需求和精神文化需求,助力同学全面发展。

交流发言环节中,参会代表各抒己见,畅谈学习心得体会。院学生会主席严梦雨表示,作为学生会干部,我们必须不断的完善自我,切实提升自身的知识水平和实践能力,肩负起时代赋予的神圣责任;学生会工作要紧跟时代步伐,把握青年工作的特点和规律,深化改革创新,为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院团总支副书记刘若彤说,作为新时代青年的我们,要坚定心中的理想,牢固树立跟党奋斗的理想信念,在任何时候都能自觉坚持、积极捍卫党的领导,听党话、跟党走。院大学生科技协会主席张亚瞳在发言中谈到,要勇担青年责任,牢记“厚德弘毅 博学笃行”的校训,在实践中培育高尚品格,练就过硬本领,坚定跟党走,奋进新时代。

凌旭表示,在全国青联十三届全委会和全国学联二十七大召开之际学习研讨、交流经验和学习心得,目的是为未来开展好学院学联工作做思考和谋划。共青团和学联组织作为具体开展青年工作、举办青年活动的群体,要把总书记提出的要求转化为实际举措和活动载体,继续围绕服务学生、引领学生打造品牌。他强调,学生会、研究生会要以饱满的政治热情深入学习领会大会精神,带头开展学习宣传;要深刻认识党中央对青年的高度重视和殷切期望,引领同学们坚定理想信念,在思想上向党看齐、在行动上跟党奋斗、在情感上与党同心;要深刻认识新时代青年肩负的使命和责任,努力增长才干,矢志拼搏奋斗;要扎实推进学生会改革,紧跟时代步伐,坚持从严治会,创新工作思维,切实服务同学成长成才。

 

Copy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城市规划与市政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临潼区陕鼓大道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