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天加环境科技有限公司来院举办秋季首场校园招聘宣讲会

作者: 时间:2020-09-16 点击数:

2020年9月15日上午,南京天加环境科技有限公司在西安工程大学城市规划与市政工程学院召开校园招聘宣讲会,天加公司北西大区西安分公司总经理范江涛、北西大区西安分公司高级销售工程师张涛、北西大区人资经理白金,城市学院副院长强天伟教授、文力副教授、屈元副教授,以及建环系17级本科生、研究生参加了招聘宣讲会。这是城市学院召开的秋季第一场校园招聘宣讲会。

副院长强天伟教授首先致欢迎辞,他指出,招聘宣讲会将为同学们就业及日后发展提供意见和建议,希望同学们抓住机会,多交流多互动。

随后,张涛工程师向同学们介绍了天加公司的基本情况。天加公司成立于1991年,是集研发、制造、销售、服务于一体的洁净环境及热能技术的专业化公司,至今已发展成中国中央空调十大品牌之一。范江涛总经理向同学们介绍了天加公司的“才俊计划”。“才俊计划”从2012年开始正式启动,截止2020年,累计引进高校应届毕业博、硕、本科学历优秀毕业生500余人,覆盖研发、技术支持、市场营销、生产制造和职能管理各个体系,并迅速发展成为各自体系的核心中坚。人资经理白金向同学们介绍了今年校招的基本情况,从校招岗位的种类、招聘流程、薪资体系、福利保障等方面给同学们进行了全方位的讲解。

最后,白金经理、范江涛经理逐一回答了同学关于就业的问题,会场气氛热烈。


 

Copy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城市规划与市政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临潼区陕鼓大道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