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近期工作暨就业推进会

作者:凌旭 时间:2021-10-13 点击数:

10月13日中午,城市规划与市政工程学院在临潼校区笃行楼322会议室召开了2022届毕业生近期工作暨就业推进会。学院副院长房平、学工办主任凌旭以及全体2018级班团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凌旭主持。

首先,房平针对当前18级同学整体的创新学分情况进行了说明,并对创新学分的相关工作和要求进行了强调,为同学们如何获取创新学分提供了针对性指导。要求班团干部一定要起到模范带头和督促作用,帮助引导班级内同学顺利达到创新学分的要求。

接着,凌旭重点就18级学生当前的就业情况和形势进行了说明,并鼓励同学们转变观念、抢抓机遇和积极就业。同时,凌旭对第二课堂学分、贫困生认定、社会专项奖学金评定、冬季安全等近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Copy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城市规划与市政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临潼区陕鼓大道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