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与陕西建工机械施工集团进行校企合作交流座谈

作者: 时间:2021-12-14 点击数:

2021年12月8日,城市规划与市政工程学院副院长强天伟带领学院市政工程系、土木工程系青年教师一行12人赴陕建机施集团进行校企合作座谈交流。陕建机施集团组织部兼人力资源部部长宁有军、技术质量部副部长范格平、陕建钢构集团总工卜延渭、陕建钢结构设计院副院长金鑫等参加了座谈。

会前,学院一行参观了陕建机施集团的展览馆。

座谈会上,强天伟副院长介绍了学校、学院的整体情况,介绍了学院土木工程一级学科的科研情况,希望校企之间深化合作,促进双方在科研项目、研究生培养方面的深入合作。宁有军部长、范格平副部长、卜延渭总工、金鑫副院长相继介绍了陕建机施集团在钢结构建造、高速公路建设等项目的技术水平以及目前遇到的问题。我院青年教师依次结合自己的专业与陕建机施的具体问题进行了发言,同时和范格平副部长、卜延渭总工、金鑫副院长就相互感兴趣的话题进行了深入、热烈的交流。

最后,院企双方就后期邀请企业技术专家来校讲座、研究生赴企业参与部分课题研究、实地实践等事宜作了初步规划,双方对此次座谈交流均非常满意,期待有更进一步的实质性的合作。

(撰稿:强天伟 审核:杨友谊)

Copy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城市规划与市政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临潼区陕鼓大道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