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系主任工作会持续推进就业工作

作者:何华 时间:2020-05-08 点击数:

2020年4月29日上午,学院在322会议室召开系主任工作会就就业工作进行再部署。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各系主任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杨友谊主持。

会上,学生工作办主任凌旭介绍了学院《关于进一步做好2020年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方案》。《方案》提出构建五级就业工作体系,形成以学院领导班子为总揽、以辅导员为抓手、以“三全育人导师团”全体导师为依托的就业工作组织体系,各级要明确职责、压实责任、注重协同、资源共享、形成合力。《方案》还根据就业工作实际,将毕业生划分为17种就业类型,采取“一生一策”等就业帮扶举措,充分调动各方资源拓宽就业渠道,确保完成年度就业工作考核目标。

马云院长在会上讲话,她说:2020年已过去5个月时间,学院的各项工作都在持续进行中,按照学校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就业工作专题工作会要求,学院制定了《关于进一步做好2020年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方案》,进一步明确了就业工作体系、工作举措。她要求各系主任要积极参与到学院的就业工作中,全方位了解高教形势,分解就业任务,把就业工作落到实处。学院将加大就业工作在年终考核和绩效分配中的比重。

杨友谊书记最后强调,就业工作是重中之重,学校不仅召开了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就业工作专题工作会议,王进富副校长及招就处负责人还就就业工作到学院进行了调研。全院上下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稳就业的基石作用,抓紧抓实抓细稳就业工作。



Copy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城市规划与市政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临潼区陕鼓大道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