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学院建环系教工党支部开展“讲一堂党史微党课”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4-16 点击数:

2021年4月14日,城市规划与市政工程学院建环系教工党支部在建环教研室举行“讲一堂党史微党课”建党100周年系列主题活动,以党史纪实等为主题,上一堂党史微党课,挖掘红色素材,讲述红色故事,开展红色教育,传承红色基因。

活动采取微课的方式,建环支部书记赵娟同志带领支部党员回忆了关于“刘启耀”的故事。“为官不贪、清政廉洁、克己奉公、顾全大局”,是他一生品格的真实写照。2021年春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在中央党校开班,习近平在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习近平强调,对党忠诚,必须一心一意、一以贯之,必须表里如一、知行合一,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不改其心、不移其志、不毁其节。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来,党员队伍中有很多,对党忠诚、一心一意的人,“腰缠万贯的讨米人”刘启耀就是其中之一。

会上,支部党员同志围绕“如何理解中共八大的历史贡献”这一主题做了交流分享。

撰稿人:赵娟 审稿人:杨友谊

Copy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城市规划与市政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临潼区陕鼓大道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