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系教工党支部组织“学习百年党史,汲取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4-08 点击数: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学院党委在学院广大师生党员中开展“百年追梦,‘城’就未来”庆祝建党100周年“七个一”系列主题活动。土木系教工党支部积极响应学院号召,于4月7日下午举行了“学习百年党史,汲取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党员们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等系列讲话,并相互交流了各自的学习心得,体会到作为党员在土木工程专业建设和工作中,学党史、悟思想的重要性。

活动后,土木系教工党支部书记刘洋同志与副书记张梦冉同志,向全体党员汇报了2021年支部工作计划,切实按照“七个一”活动要求,调动党员们集思广益,共同规划了土木系教工党支部的活动主题及日期。最后,党支部组织党员同志们制定了各自的个人党史学习计划。

撰稿人:张梦冉审稿人:杨友谊

 

Copy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城市规划与市政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临潼区陕鼓大道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