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学院本科生第四党支部开展红色故事会系列活动之 “讲党史、话英雄”

作者: 时间:2020-06-10 点击数:

6月9日下午,城市规划与市政工程学院本科生第四党支部利用“腾讯会议”平台,线上开展了红色故事会系列活动之“讲党史、话英雄”。支部书记陆瑞成、支部全体党员和58期发展对象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观看了支部党员刘一迪、薛文欣同志合作主讲并录制的《英雄烈士谱李方洪—在暴雨中永生》的故事。本次宣讲视频两位同志声情并茂地向大家讲述了一位党员——李方洪,与战友们冒雨疏散救援村民时不幸牺牲地故事,他用实际行动践行了一个共产党员的铮铮誓言。随后支部各成员对两位同志宣讲视频进行学习讨论,深入学习新时期共产党员情系百姓、甘于奉献、拼搏进取的崇高精神品质。

最后,支部书记陆瑞成对本次“红色故事会”进行了点评,同时鼓励各位党员同志认真学习党史故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实际行动践行学生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

 

Copy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城市规划与市政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临潼区陕鼓大道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