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学院“红色文化学习班”开展学习“三秦楷模”学习活动

作者: 时间:2020-06-05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培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2020年6月4日晚19点,城市规划与市政工程学院以“传承红色经典,发扬红色文化”为主题,开展“红色文化学习班”线上第八讲——学习视频《三秦楷模发布厅》。

《三秦楷模发布厅》以西安交通大学第一附属医院院长施秉银、新时代最美奋斗者赵梦桃小组、带领全村脱贫致富的付凡平等人,或不忘初心、勇于担当,或勇于创新、甘于奉献,或身残志坚、自强不息的精神为线索,通过事迹讲述、精神阐释、穿插影视资料的方式,展现陕西新时代下,革命文化、社会主义先进文化凝聚出的强大力量。

通过视频学习,学员们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筑梦人,我们要学习并发扬 “三秦楷模”坚守初心使命、永远奋斗的优秀品格;树立恪尽职守、埋头苦干的朴实作风;继承勇于担当、冲锋在前的拼搏精神,努力学好科学文化知识,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坚定信心、迎难而上,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属于自己的一份力量。

 

Copy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城市规划与市政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临潼区陕鼓大道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