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规划与市政工程学院党委召开2020年上半年党支部工作交流会

作者: 时间:2020-06-18 点击数:

为进一步做好学院党支部工作,落实好《西安工程大学2020年组织工作要点》,6月17日16时,城市规划与市政工程党委在临潼校区8-301会议室召开上半年党支部工作交流会,学院党委副书记袁群、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杨友谊主持。

会议首先由各支部书记汇报2020年上半年支部工作开展情况,主要从支部基本情况、“三会一课”及主题党日活动开展情况、党员发展情况、支部工作成效、支部特色亮点工作、今后工作计划等方面进行了汇报。

随后杨友谊对各支部上半年工作做了总结,他指出,各支部在上半年的工作扎实有效,但仍需在以下几个方面加强改进:一是在《关于城市规划与市政工程学院党员线上发展指导意见》的指导下,继续严格党员线上发展工作;二是在支部“三会一课”的落实上要结合专业特色,充分发挥“党建+业务”的“化学效应”,提升支部内涵式发展;三是在主题党日活动开展中要丰富党员学习教育形式,让主题党日内容形象生动、充实饱满,但要注重主题党日的政治性和庄重性;四是对支部上半年的工作要做好总结,查找问题,按照2020年组织工作要点科学规划下半年工作计划。

 

Copy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城市规划与市政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临潼区陕鼓大道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