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学院开展“书记讲党课”研究生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0-10-23 点击数:

为进一步做好学院研究生新生入学教育,加强学院研究生党员理想信念教育,增强党性修养,2020年10月22日城市规划与市政工程学院在学院322会议室开展了“书记讲党课”研究生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参加活动的有学院党委书记杨友谊、研究生第三党支部书记赵浩、研究生辅导员王春元、研究生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份子。

会议首先由杨友谊为新入校的研究生党员讲了一堂题为“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做担当时代大任的时代新人”主题党课。杨友谊结合历史事迹和现实事例从“产生背景和形成、内容、重大意义和价值、如何实践,如何做担当时代大任的时代新人”五个方面向同学们详细解读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党日活动上,参会同志们开展了认真研讨和交流,通过学习交流在思想上产生了共鸣,促进了学习教育的成效。“书记讲党课”是城市规划与市政工程学院党委推动的党建品牌建设之一,通过不同层级的党组织负责人讲党课,加强党员教育,落实组织生活制度,落实全面从严治党。

 

Copy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城市规划与市政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临潼区陕鼓大道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