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学‘四史’,守初心,践使命”红色文化学习班及院级党课培训班开班典礼

作者: 时间:2020-10-29 点击数:

 

2020年10月28日,城市规划与市政工程学院在临潼校区图书馆二楼报告厅举行“学‘四史’,守初心,践使命”红色文化学习班及院级党课培训班开班典礼。城市规划与市政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杨友谊,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凌旭,辅导员陆瑞成、王春元以及培训班251名学员参加了本次典礼。开班典礼由学院党委副书记袁群主持。

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首先由袁群副书记宣读了《红色文化学习班第一期、第二期学员考核情况》,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凌旭宣读了《城市规划与市政工程学院红色文化学习班章程》及《城市规划与市政工程学院红色文化学习班学员守则》,辅导员陆瑞成宣读了《城市规划与市政工程学院院级党课培训注意事项》及党课课程安排。

随后,学院党委书记杨友谊从参加培训的重要意义、深刻领会红色文化精神内涵、如何在实践中发扬红色文化三个方面进行了开班动员。同时,对参加党课培训的学员们提出了要从思想上入党、从政治上入党、从行动上入党三个要求,鼓励学员们要学“四史”,守初心,践使命,传承红色精神,发扬红色文化,通过学习班学习在思想境界和学习上更上一个台阶。

开班典礼结束后,学员们集体观看学习了纪念抗美援朝70周年纪录片《为了和平》。

 

Copy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城市规划与市政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临潼区陕鼓大道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