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学院本科生第四党支部开展红色故事会“讲党史”系列活动第十六讲——《白求恩》

作者: 时间:2020-12-11 点击数:

12月10日上午,城市规划与市政工程学院本科生第四党支部按照院党委“一支部一特色”的工作要求,开展红色故事会“讲党史”故事系列活动。学院本科生第四党支部全体党员和发展对象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陆瑞成主持。

会议首先观看了支部党员张宇龙同志主讲并录制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倾情传承白求恩精神”故事,学习了白求恩无私奉献精神、团结互助、密切协作的集体主义精神。随后支部各成员对张宇龙同志宣讲视频进行学习讨论,进一步加深并理解了支部将“红色故事会”作为支部特色活动的意义和目的。

最后,陆瑞成指出“讲红色故事”是学院党委“五位一体”红色文化育人工作模式的主要要素之一,支部全体党员要积极践行,讲红色故事,育时代新人。通过讲故事、听故事不断提高对党史的了解,不断提高自己的党性修养。

 

Copy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城市规划与市政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临潼区陕鼓大道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