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学院开展“学‘四史’、守初心、践使命”观看西安事变《12.12》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0-12-03 点击数:

2020年12月2日,为进一步增强广大教师党员的爱国主义情怀,切实改善工作作风,充分发挥教师党员立足岗位做贡献的精神。城市学院党委组织开展了“学‘四史’、守初心、践使命”观看西安事变《12.12》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们通过实景影画的形式,重温了杨虎城将军、张学良将军和以毛泽东、周恩来等同志为代表的中国共产党人在中国历史发展的重要关头为中华民族的解放事业进行的艰苦卓绝的奋斗历程,深刻感受到了革命先烈们艰苦朴素的革命作风、坚定的革命信念和大无畏的革命精神。

观看结束后,党员们围绕“学‘四史’、守初心、践使命”的主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研讨。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铭记历史、缅怀先辈,将爱国热情转化为奋斗的动力,在今后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中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先辈的革命精神,加强党性修养,提升专业技能,将爱国热情转化为内在动力,立足本职岗位做贡献,不断为学校的改革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Copy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城市规划与市政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临潼区陕鼓大道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