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规划与市政工程学院师生党员赴西安烈士陵园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作者: 时间:2019-03-30 点击数:

缅怀先烈,共筑梦想,为加强学生党员的爱国主义教育, 3月30日上午,城市规划与市政工程学院32名师生党员赴西安烈士陵园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活动。参加活动的有学院党委副书记袁群、辅导员王春元及研究生和本科生党员。共同参加活动的单位和组织还有陕西省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共青团西安市委、西安志愿者协会等。

正式活动开始前,在烈士陵园工作人员指导下,党员们仔细清理了烈士墓碑,清扫了陵园道路及草坪。随后,我院师生党员同其他单位一同参加了“传承-2019清明祭英烈”活动,认真听取了烈士子女及志愿者代表的发言,并在纪念碑前对烈士们默哀、献花,缅怀革命先烈,牢记时代使命。活动结束后,我院师生党员共同参观了烈士陵园纪念馆。在参观结束后,由学院副书记袁群带领党员们进行了重温入党诗词的宣誓仪式。

传承是最好的纪念,开创是真正的永存,本次爱国主义教育活动的开展,一方面是培养学生党员服务意识,另一方面也是对党员理想信念的教育,通过缅怀革命先烈,共筑青春梦想,培养新时代合格学生党员。

 

 

Copy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城市规划与市政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临潼区陕鼓大道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