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督导组参加城市规划与市政工程学院党委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

作者: 时间:2019-03-26 点击数:

 

根据《中共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关于各院(部)级党组织开好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3月25日下午,城市规划与市政工程学院党委召开了2018年度学院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校第四督导组组长黄海峙同志、联络员李亚利同志受邀参加了会议,城市规划与市政工程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非党员院领导列席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杨友谊主持。

杨友谊首先通报了学院党委召开民主生活会的准备情况,为高质量地开好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学院党委紧紧围绕主题进行全面的会前准备工作,通过认真开展学习、广泛征求意见、深入谈心谈话及认真撰写剖析材料四个方面,结合学院成立一年多以来的工作实际,制定了本次民主生活会方案。随后,杨友谊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主要围绕政治建设、作风建设、责任担当和全面从严治党四个方面认真查摆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存在问题原因及今后整改措施。随后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了个人问题查摆,剖析存在问题的原因,及今后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自我对照检查结束后,班子成员认真开展了相互批评。

黄海峙组长对本次民主生活会做了点评,他认为会议准备充分、思想高度重视,聚焦主题、批评深刻,氛围浓厚、发言认真坦诚,达到了民主生活会的预期效果。同时提出三点建议:一是继承好开展民主生活会的机制,统一认识、促进交流、达成共识,同时加强班子成员日常的谈话交流;二是根据剖析整理的问题清单,制定有效的整改措施,切实解决好实际问题;三是按照党委组织部的要求,完成好民主生活会的后续相关工作。

最后,杨友谊表代表班子从五个方面做了表态发言:一是根据督导组提出的建议和意见进一步梳理整改清单,完善整改方案,加强责任落实;二是要加强班子成员的党性修养,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听党的话,跟党走,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三是要坚决贯彻落实省委和校党委的决定和决议,全力解决好学院查摆出的各项问题,全力做好学院党建各项工作,全力做好学院发展各项工作;四是全面推进“讲政治 敢担当 改作风”学习教育;五是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展现学院党委良好形象。

 

Copy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城市规划与市政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临潼区陕鼓大道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