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规划与市政工程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召开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19-04-02 点击数:

4月1日下午,城市规划与市政工程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在临潼校区8#301会议室召开“缅怀先烈 共筑梦想”主题党日活动,参加会议的有支部全体党员。会议由袁群主持。

会议首先由支部书记袁群对近期支部党日活动做出总结并提出两点要求:一是学生党员要积极参加校院活动,二是作为学生党员不仅要提高自身的政治素养,更要严格要求自身的学习态度。随后,支部书记袁群带领支部党员进行“缅怀先烈 共筑梦想”主题党日活动分享会,会上邀请参观过烈士陵园的同志进行交流,支部的党员同志们也围绕主题纷纷发言。

最后袁群分享了参加陵园活动的感悟并勉励支部党员,一是要珍惜美好的大学时光,努力充实自己;二是支部党员要积极主动参加支部活动,争做“服务先锋”;三是要把烈士精神融入到日常学习当中,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争做新时代的合格青年党员。

 

Copy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城市规划与市政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临潼区陕鼓大道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