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规划与市政工程学院党委召开第二次全体委员会议

作者: 时间:2018-11-28 点击数:


2018年11月28日下午14:30,城市规划与市政工程学院党委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学院党委委员第二次全体会议。参加会议的有学院党委书记杨友谊、院长马云、副书记袁群及其他委员,会议由杨友谊主持。

会议首先由学院党委书记杨友谊宣读了校党委《关于城市规划与市政工程学院党员大会和第一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结果的批复》。会上,杨友谊跟学院党委班子成员一起学习了《院部级党组织领导班子职责》,要求各位委员应该切实履行委员职责,脚踏实地,牢记使命,严格按照校党委的要求履职尽责。

随后,学院党委副书记袁群将各支部对参加校级55期发展对象培训班的33名同志的入党预审情况向党委会做了汇报,并提请党委会进行预审。经过学院党委会讨论研究,一致认为该33名发展对象符合入党条件。为进一步严格党员发展工作流程,把好党员发展的进口关,会议还研究决定在每期发展对象参加校级党课之前,党委派副书记及其他一名委员召开支部书记会议集中听取各支部关于本期发展对象的考察情况汇报,以便院党委能及时掌握发展对象的情况,严格把关,关口前移,切实培养发展好学生党员。

最后,组织委员宋经华对近期学院工会相关事宜作了汇报:一是学院“职工小家”的建设情况;二是学院工会委员会成立选举的筹备工作。

Copy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城市规划与市政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临潼区陕鼓大道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