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规划与市政工程学院党委召开党委会审议党员发展事宜

作者:王春元 时间:2019-01-03 点击数:


2019年1月3日上午,城市规划与市政工程学院党委在临潼校区学院会议室召开党委会,对53期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的31名同志和55期拟接收为中共预备党员的33名同志的党员发展材料进行审议。参加会议的有学院党委书记杨友谊、院长马云、副书记袁群及党委委员何华、宋经华、胡星哲。会议由杨友谊主持。

会议首先由学院兼职组织员向党委会分别做了各支部53期转正和55期新发展党员情况和材料整理的情况汇报。接着,受学院党委委派,与55期新发展党员谈话的三位委员分别就各自谈话情况向党委做了汇报。三位委员指出,通过谈话了解,55期新发展的33名同志,入党动机端正 ,在学习、生活、工作中都能起到一定的模范带头作用,但也发现部分同志对党的认识还需进一步加强,党性修养还需进一步提高。

最后,杨友谊将审查党员发展材料的注意事项作了强调,要求各位委员严格按照《陕西省发展党员工作规程(试行)》中相关要求进行审查。会上,各位委员还就如何将党员发展材料的审查前移、如何层层落实审查制度等问题进行了探讨。


Copy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城市规划与市政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临潼区陕鼓大道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