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规划与市政工程学院党委顺利完成党委委员选举工作

作者: 时间:2018-11-17 点击数:


根据学校党委安排,2018年11月17日下午,中共西安工程大学城市规划与市政工程学院委员会委员选举党员大会在金花校区隆重举行。城市规划与市政工程学院57名师生党员参加选举大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杨友谊同志主持。

委员选举党员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首先,学院院长马云同志宣读了《关于成立城市规划与市政工程学院党委的通知》和《关于中共西安工程大学城市规划与市政工程学院委员会委员候选人的批复》。随后,学院党委书记杨友谊同志做了《关于召开城市规划与市政工程学院党委委员选举大会筹备工作情况说明》,回顾了学院党委自成立以来开展的各项党建工作及选举大会筹备期间开展的各项筹备工作,同时勉励党员们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四个自信”,为学校和学院发展贡献力量。

大会正式选举环节,首先由学院党委副书记袁群同志宣读了《中共西安工程大学城市规划与市政工程学院委员会第一届委员选举办法(草案)》,并表决通过。随后,学院办公室主任何华同志介绍了9位候选人的情况。选举工作严格按照选举程序顺利进行,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出了城市规划与市政工程学院第一届党委委员。选举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顺利闭幕。

会后,学院党委召开了全体委员会议,以无记名投票方式等额选举产生了学院党委书记、党委副书记,并明确了党委委员的分工。

 

Copy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城市规划与市政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临潼区陕鼓大道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