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规划与市政工程学院召开廉洁纪律教育学习会

作者: 时间:2018-09-30 点击数:


2018年9月29日下午,城市规划与市政工程学院在8号楼305会议室召开廉洁纪律教育学习会,就近日学校纪律检查委员会下发的《关于重申国庆节廉洁自律要求的通知》进行专题学习。参加会议的有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及学院科级以上干部。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杨友谊主持。

学习会上,杨友谊首先领学了《关于重申国庆节廉洁自律要求的通知》的文件,重点强调了党员干部在国庆期间严禁触犯的若干规定,并指出触犯廉洁规定的严重性,警醒党员干部时刻牢记廉政纪律,切不可存在侥幸心理,应自觉抵制歪风邪气。

杨友谊强调,全面从严治党背景下,学校将加大惩戒问责力度,凡发现违规违纪行为,将严格依纪严查快处,严肃追究相关责任。学院党政邻导班子成员要高度重视自身党性修养,要严守《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发挥好榜样作用。

Copy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城市规划与市政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临潼区陕鼓大道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