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七一”入党宣誓及《梁家河》学习交流座谈会

作者:王春元 时间:2018-06-29 点击数:

 

2018年6月28日下午,我院“七一”入党宣誓及《梁家河》学习交流座谈会在学院楼土木教研室举行,学院党委书记杨友谊、党委副书记袁群,及各党支部书记、部分教工党员、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杨友谊主持。

杨友谊书记首先讲话,他要求党员同志要时刻提醒自己是一名中共党员,不断学习党的理论与党规党章;要时刻提醒自己是人民群众的一份子,带着朴素而真挚的情感深入到群众中去;要时刻提醒自己为人民服务,为人民过上美好的生活去拼搏奋斗!随后,杨友谊书记带领与会党员进行“七一”入党宣誓。

入党宣誓仪式后,会议进行了《梁家河》学习交流。院办、力学系教工党支部书记何华以《习近平总书记的“读书观”》为题,与大家分享了习近平总书记以读书修身明志、注重读书方法、善于理论联系实际的学习心得。环艺系教工党支部代表胡星哲就读《梁家河》谈了习近平总书记“树高千尺忘不了根”的为民情怀与学习感悟。各学生支部党员代表在座谈会上分别从习近平总书记在梁家河的成长经历、学习经历、奋斗经历谈了各自的心得,大家表示要向青年时期的习近平学习,争做新时代优秀大学生党员,努力做到学习实践相结合,提高 “四个自信”;激情奋斗献青春,为人民服务;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坚定理想信念。

座谈会最后,杨友谊书记做了题为《苦难辉煌:知青习近平在延安“过五关”》的报告,将习近平总书记在梁家河的人生经历作了深入阐述,并谈了个人学习《梁家河》收获。在报告结束时,杨友谊书记对大家的学习成效给予了肯定,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树立学海无涯,“学到老,活到老”的志向,特别是学生党员不仅要在校言学,迈入社会也要言学;二是,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为民情怀,继续与时俱进发扬艰苦奋斗的“梁家河”精神;三是,充分认识集体利益大于个人利益,不断坚定理想信念。

Copy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城市规划与市政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临潼区陕鼓大道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