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申报的西安市干空气能利用技术重点实验室通过认定

作者:褚俊杰 时间:2023-11-26 点击数:

近日,西安市科学技术局公布2023年西安市重点实验室认定名单,城市学院申报的《西安市干空气能利用技术重点实验室》通过认定。

西安市干空气能利用技术重点实验室主要依托我校土木工程一级学科的供热、供燃气、通风及空调工程方向和市政工程方向,分别从空气处理过程、水处理过程、以及空气和水接触的热湿交换过程方面探索干空气能的制冷效果,形成具有西北区域特色的研究方向和研究团队,承担国家和地方重点科研和工程项目,促进人居环境与自然环境的和谐共生。

此次重点实验室的认定,将进一步推动了我院科研创新平台的发展,聚集培养一批干空气能蒸发冷却利用技术的高端人才,为相关制冷空调节能技术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科研支撑,推动行业技术进步,服务地方经济发展。

Copy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城市规划与市政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临潼区陕鼓大道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