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市科技局来我校临潼校区考察市重点实验室建设项目

作者:褚俊杰 时间:2023-07-21 点击数:

7月20日上午,西安市科技局成果转化与校地合作处处长解中、四级调研员王鹏来我校临潼校区考察“西安市干空气能利用技术重点实验室”项目建设情况。副校长殷永建会见来访人员,科技处处长张洛红,国内合作与校友工作处处长郭可义,城市学院院长马云,城市学院副院长、重点实验室负责人强天伟教授等陪同考察。

殷永建代表学校向西安市科技局一直以来对我校科研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由衷感谢。强天伟分别从实验室的目标定位、研究方向、基础建设、人才队伍、成果转化、发展规划等方面作汇报,考察组现场听取了汇报,考察了实验室的科研用房、仪器设备等使用情况。解中处长对我校干空气能利用技术重点实验室的现有条件、运行情况及科研实力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学校持续做好实验室建设工作,并提出建设性指导意见。

(撰稿人:褚俊杰 审稿人:张洛红 王劲伟 强天伟)

Copy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城市规划与市政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临潼区陕鼓大道58号